微凉つ

几家欢喜几家愁

整个早上,朴珍荣都心神不宁的。经纪人看出来他不对劲,便问他:“你怎么了?”

“哦,没事。”朴珍荣停顿了一下,接着又说“哥,我下午有些事,帮我把行程推一推。”

“什么?什么事,很重要吗?”

“哥,真的很重要,对不起,今天下午我必须……”

“得得得,我看你这个德行也干不好事,你去忙你的,其他的事我来解决。”

“谢谢哥。”

.

下午,朴珍荣提前好几个小时就已经到了约定的地点。

快到约定时间的时候,朴珍荣对面走来一个熟悉的身影。朴珍荣赶快站起来,等那人走近了,才说了声“Mark哥”

Mark示意他坐下,两人就这样面对面坐着。朴珍荣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只能寒暄道“Mark哥,你是行程刚结束吗?”

“嗯” 朴珍荣又想说什么,没等他开口,Mark直接对他说“我们不必绕弯子,直接把事说开。”

“……Mark哥,我……”

“无论你对在范有怎样的情感,你要明白,他,现在是我的。”

朴珍荣听完呆滞了几秒,然后赶忙说到 “哥,不是,Mark哥,我以前确实是,不过我,我现在,没有……真的,哥,我已经放下了,当初……”

“那就好。”

Mark始终镇静的看着他,刚刚十分激动的朴珍荣也慢慢冷静了下来。

“你能为他付出这么多,他必然很感谢你,你不用担心他。”

朴珍荣看向Mark,似乎不太懂。

“你应该比我更清楚,他很重兄弟情,怕是一直在烦恼该怎么回应你当初的那份情。”

“嗯?你们后来没见面吗?”

“没有,在他见完你之前,我不会见他。”

“我估计在范哥也不知道该怎么见我。”

“签售会一结束,他就会去找你,你跟他说清楚。”

“……Mark哥,你就这么笃定?”

“嗯,我懂他。”

“那Mark哥,你多会见他呢,他最在乎你,他应该更怕你会和他……”

“不会,他并不知情,只要他不放手,我便不会放手。等你们聊完,他也就没有什么可揪心的,我立马就去见他。”

朴珍荣看着眼前的这个人,他似乎明白了些什么。

“Mark哥,无论我如今对在范哥是什么样的感情。你都不会放手,也不会让我抢走吧。”

“你不用瞎想。你既然能为了他牺牲自己的感情,必然也不会去破坏他的感情。我现在还能客客气气的和你说话,是因为作为在范的男朋友,我替他感谢你罢了。”

Mark看了一下朴珍荣,继续说到:“我找你的一个原因,是不想让在范因为你的错事而烦恼,我不想看他难过罢了。”

.

朴珍荣把那天他们两的谈话告诉了林在范。林在范越听表情越明朗。等朴珍荣说完了,林在范已经高兴的眼睛眯成一条缝了。他就坐在那里就那样傻乐了十几分钟。然后蓦地站起来跑出了朴珍荣的家。

朴珍荣看着这个傻哥哥,心里想,这哥终于想起来该干什么了。

其实,后面他和Mark还说了其他,只是他没有告诉林在范。

.

“第二个原因,是为了Jackson。”

朴珍荣心颤了一下。

“你以后不要再去找他。”

“哥,我!”

“你伤害他已经够多了。在范也一定会为了这个事操心。我已经帮他把中国的行程提前,你不要再去打扰他。”

“Mark哥,你们有见面吗?他,他……”

“你既然能放下在范,想来也是因为Jackson。”

朴珍荣眼神立马变得不安,他知道Mark很聪明,这些根本瞒不过他。

“就算你对他动了感情……”Mark欲言又止,闭上眼叹了口气。

“我也不配,是吗。” 朴珍荣说完低下了头。

“我知道你本性不坏,并且在范也十分在意你,再加上Jackson并不想与你多做纠缠。而他们两是我最在乎的人。我自不会对你怎样。你好自为之。”

Mark离开后,朴珍荣只是呆呆的坐着,就像那个晚上一样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