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凉つ

如烟往事

林在范被练习室里两人的谈话吓到了,一时瞪大了眼睛呆呆的立在门口。突然感觉后背一阵凉意,转过身才发现,不知何时Mark已经站在身后了,不由地惊呼出对方的名字。

Mark始终没有说话也没有任何动作,不知道就这样沉寂了多久。终于Mark那边有了声响。他,他离开了。

林在范看着Mark缓缓的转过身,消失在走廊尽头。林在范却怎么也动不了。他该怎么做?追上去?追上去说什么?一切都来的太突然,他根本没有想好该怎么应对,他怕现在的自己追过去会弄巧成拙,他害怕他会离开自己,他根本不敢想象他离开自己以后会是什么样。

Mark离开后又沉寂了一会,终于,林在范沉重的脚步声越来越远,直至消失。林在范也离开了。

练习室里的Jackson和朴珍荣还是站着,知道门外的两个人都离开后,Jackson苦笑的摇了摇头,没有再多看朴珍荣一眼,径直离开了。Jackson一出练习室的门,朴珍荣直接跌坐在椅子上,两眼放空,一脸茫然。

.


一周后,林在范他们本次回归的最后的一场签售会结束。他决定今晚回到首尔后必须要找朴珍荣好好聊聊。

那天过后,Jackson第二天就直接去了中国,提前开始了在中国的行程,他们两根本来不及任何交流。这周的签售会Jackson也都没有参与。而林在范在冷静了以后,想联系Mark,Mark却始终没有回应,这正是令他最忧心的。想到这里,林在范的眉头紧皱。

“在范哥,你怎么了?”

“嗯?哦,有点事。”

“是因为Mark哥吗?”

“啊?”林在范无奈的笑了笑,接着说“荣宰啊,你眼光挺毒的啊。”

崔荣宰心想:“除了他,还能有谁让哥你的心情这么起伏呢。”

“在范哥,我们晚上就回去了,你也不要发愁了,有什么事回去两个人好好解决。”

“嗯,说的也是。”林在范看了一眼周围,问经纪人:“那两孩子了?”

“他两一起去卫生间了,一会就来。”

“嗯,那我们在车上等他两吧。”

.

一回到首尔,林在范也没来得及联系就立马去朴珍荣家里找他。而朴珍荣像是早就知道他要来一样,竟然大晚上在家里还穿的整整整齐齐的,也完全不惊讶他这么晚来找他。

林在范和朴珍荣都坐在客厅里,一开始,两人谁都没先开口,也都在躲避对方的眼神。

……

“对不起。”

两个人同时说出了这三个字。

“哥!”朴珍荣抢先说,“是我对不起你,是我,我……”

“珍荣,你没有任何对不起我的事,我很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,但我,我对这份……真的无法给出任何回应,对不起。”

“哥,一切都是我自愿的,你没必要……”

“你说的没错,若是当初你们两没有在一起,我怕是到现在都没能追到Mark。”

“哥……”

“珍荣啊,等待一个人,是什么样的滋味,我很清楚。我们认识这么久,我却从来没有意识到你的感情,我一定让你很难过,对不起。”

是啊,喜欢一个人,你会了解他的兴趣、爱好,那些你与他之间的巧合,其实全都是“费尽心机”。可喜欢一个不喜欢你的人,这些“费尽心机”最后都不过是个悲剧。

朴珍荣眼角泛着泪光,曾经无数次望着林在范的背影,看着他为另一个人痴迷。那些日子有多难熬,只有他心里清楚。

“哥,都过去了,现在我……”

“珍荣” 林在范没有理会朴珍荣的话,继续说道,“这件事主要怪我,若不是为了我,你也不至于做错事。现在得好好想想补救的办法……”

噗,朴珍荣笑了一声,林在范不由地扭过头看向他。

“果然,Mark哥说的没错。”

“嗯?Mark,什么?” 林在范又一次瞪大了眼睛 “Mark来找过你?他……”

“在范哥,你先听我说。”

林在范稍微镇静了一下,说:“哦”

“那天你听了多少?”

“从你说他去你家了那里。”

“那就是几乎全听了。事情大概是什么样你也都知道了。只是哥,Jackson他没有再往后看日记,他不知道,其实我,我后来……”

“你喜欢上了他?”

朴珍荣嘴角微微抽了一下,不语,似在想着些什么。

“哎,他是最受伤的那一个。”

“是啊,这都是我的错。但是不管怎么样都和哥你无关。我只是想告诉你,和他相处的这段时间,我已经慢慢放下了。所以哥你不必为难……”

“那你们两呢,我是不为难了,可我不能放着你们两不管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帮……”

“哥啊,真的是被Mark哥全说中了,你怕是逃不出他的手掌心了。”

“啊?你们两……”

“你一直没有联系上Mark哥吧。”

林在范垂下头,低沉沉的回答道:“嗯,从那天开始,他再没有理过我。”

朴珍荣看着林在范满脸忧伤的样子,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“见完我,你就可以见到他了。”

“嗯?”林在范猛的抬起头,他愣了愣,又说到:“不是,你们两到底聊什么了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